Cosmopolitan Offical Website - http://www.cosmopolitan.com/

「黑眼豆豆」合唱團性感女主唱菲姬自爆:「我曾經和賈斯汀上過床,但我們對這段感情從來沒認真過。」
 
即將在本月25日來台演唱的「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是目前好萊塢橫跨影歌雙棲的噴火尤物。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公開表示為她神魂顛倒,拍新片「碾肉屋」(暫名)力捧菲姬為第一女主角;她脫離「黑眼豆豆」單飛的首支單曲「倫敦橋」,更將於9月推出,備受矚目。
 
美國知名「柯夢波丹」雜誌最新期專訪菲姬,她自爆和賈斯汀曾有過一段情,完全不在乎是否踢翻賈斯汀現任女友卡麥蓉狄亞茲的醋罈子。菲姬說:「我和一群音樂界朋友玩在一塊兒,賈斯汀也在其中,我們單獨出遊、很開心、最後上了床,我們曾一起去夏威夷度假,但一切已成過去。」
 
菲姬信誓旦旦說:「我是傳統女孩,曾經戀愛超過3次,和很多男人親吻,但絕不隨便和男生亂搞一夜情。」她的現任男友喬許杜漢梅是好萊塢小牌男星,盛傳兩人已訂婚,菲姬說:「我們沒訂婚,沒同居,但我的確常常睡在喬許家。」問菲姬常常因巡迴演唱被迫和男友分離,兩人如何維繫情感?菲姬說:「我們隨時通電話熱線,彼此信任。」
 
菲姬9歲出道當童星,21歲和另外兩位女歌手合組「野蘭花」合唱團,後因理念不合拆夥。2002年加盟「黑眼豆豆」並改名菲姬,聲勢更上層樓。外界覺得菲姬一帆風順,她卻搖頭否認說:「我曾經被男人騙,曾患貪食症,曾接受心理治療,但我都熬過來了,獲得新生。我把經歷記錄下來,超過500頁的真實故事,不會出自傳,但將成為未來創作歌曲的靈感。」
 
(Cosmopolitan August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fer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