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pe Offical Website - http://www.shape.com/

菲姬大公開她在台上台下都能保持活力的密訣唷

當菲姬屆滿而立之年時,她決定要開始過健康的生活,她說:「我的工作量一直很大,飲食又不正常,以前還常常跑夜店,讓我常常體力透支。我想現在是改變的時候了。」現在的菲姬不僅更有活力,也更有自信了。「我的身材其實稱不上完美,但我很努力的鍛練。」

在舞台上的菲姬總是毫無保留的賣力演出,也因此她需要藉著運動來獲得充沛的體力,菲姬說:「在加入黑眼豆豆時,我就告訴其他團員每天至少要留2小時給我做運動,不然我一定會抓狂。」菲姬說:「我每天都要踩一個小時以上的腳踏車機器,我以前都很害怕上健身房,因為我踩腳踏車的樣子很好笑,就像一隻鴨子一樣,」菲姬也會做仰臥起坐與扶地挺身來保持好身材,有時還會練練舉重。另外她也會每天做毛巾操。當她回到洛杉磯的家時,就喜歡跟男友喬許(Josh Duhamel)一起去爬山,菲姬說:「我們會一起去登山健行,除了運動與看風景外,還可以順便約會呢!」

在工作的時候,錄音室到處都是零食,菲姬當然都不會碰它們。菲姬都會叫外送食物,她説:「我都會叫一些低卡路里又低脂肪的東西,我還實行少量多餐,讓我總是體力滿滿,不會脾氣爆躁。」「我最喜歡早餐吃培果,還會在裡面加起士與蕃茄,加熱過後就會有比薩的口感。」不過她偶而還是會放縱自己一下,「不過也真的只是偶而啦!」她開玩笑的說。她有時也喜歡來上幾杯酒,不過她知道這會讓她的身材付出代價,所以還是會節制一下。

菲姬最胖時曾胖到90磅,她說:「那時候的我真的不太健康,很討厭自己。」經過了均衡飲食與規律運動後,她開始喜歡自己的身體,並且努力維持身材。菲姬也藉著控制呼吸,學習壓力與情緒管理「前50分鐘慢慢吐氣,後10分鐘再慢慢深呼吸,讓自己真正地放鬆。」菲姬請來情緒治療師教她如何壓力管理,也教她如何以正面的態度來面對問題,她說:「我一直努力讓自己在各方面取得平衡,我很幸運地只用很少的時間就做到了,我覺得我又活過來了。」

(SHAPE October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fer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