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靈魂人物Will.I.Am剛幫黑眼豆豆的女主唱 菲姬(Fergie)製作完她的第一張個人專輯,而且也正和其他樂團團員一起跟菲姬巡迴各地表演,不過,Will.I.Am和菲姬最近卻傳出有些不愉快,起因竟是菲姬幫Will.I.Am重新整理了他的更衣室:「她愛怎麼整理我的房間,我是不介意啦!」Will解釋道,「但問題是她動到了我隨身攜帶的錄音器材,更糟糕的是,我幫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主演的新片『Freedom Writers』寫的歌就這樣被洗掉了,而且被洗掉的那天,還是我預定要交件的日子。」還好,記性不錯的Will.I.Am馬上在一天內就趕緊把歌重新寫好交稿,交稿後Will.I.Am也就不再追究菲姬的無心之過了,也因此,黑眼豆豆的團員們還是會繼續一起幫菲姬的專輯做宣傳。除了菲姬的專輯,Will.I.Am這段期間還會出現在很多大牌歌手的專輯裡,包括了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吹牛老爹(P. Diddy)、梅茜葛蕾(Macy Gray)、納斯(Nas)以及納斯的太太酷莉絲(Kelis)、約翰傳奇(John Legend)、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等等,全都邀請Will.I.Am幫他們跨刀製作,Will.I.Am儼然已成為當今西洋流行樂壇最搶手的製作人之一。除了這些忙碌的工作,Will.I.Am還打算要在明年年初發行他自己的個人專輯。如此看來,Will.I.Am要離開黑眼豆豆自己發展應該不會有問題,不過相當珍惜黑眼豆豆的他斬釘截鐵地表示樂團絕對不會解散:「我已經跟這些兄弟姊妹一起打拼十年了,我們不可能會解散,我們還打算要在明年聖誕節發行一張慶祝黑眼豆豆出道十週年的專輯呢。」

(艾格整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fer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